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各区招送餐员300不封顶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99元/天 |  日结
更新:2022-09-23 浏览: 申请:
  • 工作区域 海口
  • 工作地址 酒吧一条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本公司长期招自由人。自由人自己安排抢单的时间和地点,无时间和地点约束,不用每天到公司报道,不用坐班,轻松自由,收入可观,下班后,双休日都可接单。配送方式随意,开车、电动车、自行车、公共交通均可。
工作方式:
1、通过来站点培训后上岗;
2、订单会基于位置,以就近原则推送到你的手机上,你抢单后立即上门取件、快速送达。
3、不用每天到公司报道,你可以随时随地抢单,时间自己掌控,一旦接单必要使命必达..
递送物品:鲜花、蛋糕、礼品、外卖、水果、生鲜、钥匙、手机、文件等(抢单前订单会注明递送的物品)
如果你 想要时间自由的工作,这个工作非常适合你;
如果你 暂时还没找到工作 ,这个工作非常适合你;
如果你 想下班后做兼职,这个工作非常适合你兼职自由人;
平均日收入200元!平均月收益6000元左右!欢迎每一位有志青年的加入。公司直招,未授权任何中介代招,谨防上当受骗,详情请电话咨询任职资格。
招募条件:
1、年龄:18岁至45岁;男女不限;
2、具有支持GPS功能的安卓手机和一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3、有汽车、电动车或者摩托车优先;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吃苦耐劳,服从公司规章制度;
5、有过快递、跑腿、鲜花、外卖配送经验者优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维护;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电子产品的安装及销售;网络技术服务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商品的运输、配送、仓储(危险品除外)、包装、搬运装卸,物流信息咨询,寄递服务,普通货物运输。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海南鹏鸿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海南鹏鸿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可敬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60100MA5T50EP3Q
  • 成立时间:2018-06-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尾丹村五巷59号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维护;计算机辅助设备的安装及维修;电子产品的安装及销售;网络技术服务咨询;经济贸易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商品的运输、配送、仓储(危险品除外)、包装、搬运装卸,物流信息咨询,寄递服务,普通货物运输。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8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