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前台教务老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3-2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1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大风车艺术本着“严字当头,爱在其中;德艺双馨,文武双全”的教学理念,时刻提醒自己把每个孩子当自己的孩子对待,对每一位孩子认真负责,我们以教学严谨,科学规范为已任,让每一个来到我们这学习的孩子都能得到正规科学的系统学习,做一位对得起良心的教育者!我们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提供给所有艺术爱好者,中心专业开设:舞蹈,美术,大提琴,钢琴,播音主持,古筝,架子鼓等课程,本中心各项目大课都是针对学员不同年龄层次开设专业小班制,量身定做不同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从而满足各学员个性化的学习要求。 我校所有教师均是艺术院校以及师范院校专业毕业,都具有较高的专业能力以及教学能力和经验。目前,我校学员在各类专业考级中合格率高100%,专业教师多次获得“考级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更有明星学员在各类比赛中获大奖。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海南大风车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海南大风车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海南大风车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魁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60000MA5TQMP467
  • 成立时间:2020-11-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贤路8号和盛楼二楼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从事艺术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从事语言能力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服务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从事语言能力、艺术、体育、科技等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服务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文化用品设备出租;乐器批发;乐器零售;乐器维修、调试;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0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