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学徒工木工打下手工资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9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2-1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龙华-城西
  • 工作地址 城西靠近喜盈门附近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给木工师傅打打下手。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在工厂内做事或者有时需要跟着师傅装修。需要有电动车或者可以睡在工厂的宿舍,包吃住。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海口乐飞展柜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展柜展台设计、制作、安装、维护于一体的展柜公司。是海南专业从事展柜展厅制造、展览布置的展示公司,海南展柜网是由海南乐飞展柜制造有限公司展柜事业部整体推广运营,主要面向社会承接终端VI手册策划设计;展柜设计制作;专卖店设计装修;展览特装工程;包含企业文化类、展示厅      海口骅乐飞展柜制造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开拓创新求发展、客户满意为*”的宗旨,公司拥有一支工作认真,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管理团队和质量体系,能在客户需要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产品的制作。凭借近几年的经验在展览展示设计中能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制作、安装、维护、运输、拆除、包装等系统的服务。自创建以来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业内的高度赞扬。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力量、高标准的展柜展台制作水平及精良的设备,生产技术成熟,能批量设计生产各种服装展柜、鞋业展柜、化妆品展柜、珠宝展柜、工艺品展柜、手机展柜、数码展柜、家电展柜、烟酒展柜、药品展柜、礼品展柜、眼镜展柜、饰品展柜……工艺涵盖木工、油漆、五金、玻璃、不锈钢、铁艺、亚克力等工艺结构。                  海口展柜,海口货柜,海口服装柜、海口珠宝柜, 海口化妆品、海口手机柜,海口眼镜钟表、海口精品展柜,海口玻璃烤漆柜,海口柜台,海口柜子,海口家具,海口店面装修,海口专柜,海口数码柜,海口商场柜台,海口模特展台,海口效果图设计制作 本公司有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可以帮您进行整体店面设计,提供较优质的装修方案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意创新、专业专注、双赢和谐”的经营宗旨,“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本着一切从客户出发,以我们较专业的水平,精益求精的态度,去雕凿每一个细节,让空间艺术以较完美的方式实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海南乐飞展柜家具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海南乐飞展柜家具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蒋问娥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60100MA5RD8B628
  • 成立时间:2016-09-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城东管区下坎东路绿岛花苑C6栋5044室
  • 经营范围:展示器材、展柜、货柜、家具、商场柜台、办公用品的销售,商场柜台设计制作及销售,室内外装饰工程。
  • 所属行业: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27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