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依思Q鞋店促销导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2-0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依思Q特卖门店货品的销售
2、负责特卖门店货品及财务的安全
要求:
1、为人诚实可靠
2、认真负责有责任心
3、热情开朗积极向上善于沟通
4、吃苦耐劳
5、有特卖销售经验的优先
6、年龄20-35岁
其他具体薪资待遇面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依思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时尚鞋类企业,旗下拥有“依思Q”和“得尔路”两大品牌。 依思Q时尚女鞋品牌以直营、特许加盟、电子商务等经营发展模式,通过专业的市场运营管理及高效的信息化建设,形成以“东南沿海城市为依托,向内陆辐射,贯穿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的市场战略。自2005年成立发展至今历经十年积淀,在全国近三十个核心省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开设了2000多家专卖店和大型商场专柜,积累数百万VIP顾客,在中国时尚女鞋行列位居前茅。2014年,依思Q时尚女鞋荣获“中国十佳受欢迎女鞋品牌”,“中国女鞋色彩大奖”,并被中国流行色协会授予为“中国时尚女鞋流行趋势发布基地”。近年来,依思实现了每年营业额近70%的增长速度,2018年目标为打造年营业额突破百亿的企业。 依思有限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一家现代、卓越、国际化的时尚鞋类品牌公司,打造倍受尊敬的品牌。引领鞋类时尚,开启都市新生活,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之路,构筑中国时尚鞋类品牌新舞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依思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依思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庄晓东
  •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50582100076772
  • 成立时间:2005-04-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晋江市洪山路建发大厦B幢四楼
  • 经营范围:销售:鞋、服装、服饰、日用品百货;鞋帽制造;货物运输代理(水路除外);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37天
    加入58